close

雖然只有2個月...但是我真的很痛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但是面對還是很難受
在我第一段感情這麼痛苦的過了一年後
是他讓我心動...
在我不相信有人會真心對待我之後
是他讓我信任...

但卻是這樣的短暫...短暫到連悲傷都覺得多餘
可是我真的好痛...好痛
因為我還很愛他...非常愛
即使他不愛我...我也因為他能讓我愛他而感到滿足
即使他不擁抱我....我也因為他能讓我從背後抱著他而感到甜蜜

我很願意一直愛著他...只要他不離開我
但是...沒了....沒希望了
我知道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是不明智的
我真的知道...但是我沒法那麼快就不愛
我好怕...怕他在我還愛他的時候...就抱著另一個女人
我甚至於希望他在還沒愛上別人之前死去

雖然我一直笑著...但是我真的掉了好多眼淚
別人說看不出我很難過....但是我真的很痛苦
我不會希望讓他看到我的軟弱...因為他不愛我
他不會感到難受...他不會感到心疼
我不會去挽回...雖然我真的還愛他

我知道.....我總會釋懷的
那就讓我一次痛個徹底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不會為了他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