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是不該再想你的...但是我沒辦法
你說...我是不同的
即使你身邊不知道經歷過多少女人
我還是很相信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說謊

你說...你說不出我哪裡不同
但是你就是覺得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我笑笑的...不知道你說的很久是多久
你很坦白的說出你以前的種種
讓我更加願意相信...我是不同的
雖然不安...但是我願意信任你

你說你為了我...忍了很多脾氣沒發出來
我卻很害怕...不知道哪裡犯了錯
你願意忍...是因為愛我嗎?還是會有爆發的一天?
我為了你盡量不去犯上一段感情的錯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珍惜我得來不易的心動

你說...別人一直不相信你跟我會長久
甚至還打賭我們不會超過6個月
我就覺得好笑....彷彿那只是離我很遙遠的事情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你說...我已經是你第2個交往久的女生了
我還以為我們會不知不覺得超過他們所說的期限

我開始發現...我跟你之前的女朋友的相片
居然都成了壓縮檔...好像想起來才會去開啟一樣
我害怕了...我生氣的要你解壓縮出來
我不希望我跟他們是一樣的...你也說我是不同的阿

但是...你卻突然說你不愛我了
你跟我在一起只是因為寂寞...只是希望有人陪
我整個人都崩潰了...卻說我知道
我已經有分手的打算...我一直都在準備著分手
但是我真的很怕...很怕這麼早就要面對
可是你還是讓我這麼的措手不及...

我還很愛你的...你知道嗎?
我騙你說我沒把心思全賭在你身上...其實我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的難堪
我好恨你...真的很恨....不愛我了還拖了2個月
但是我更恨你...為什麼不拖的更久一些

你還記得嗎?分手之前的2天
我跟你說我半夜跑去高雄..早上騎車回楠梓的時候
我以為我一定會出車禍...因為我的精神很恍惚
你敲了我的頭..說我怎麼說這樣的話
我心裡甜甜的...覺得你終於讓我感覺到在乎了
晚上睡的時候...你把手讓我枕著一直沒收回去

一直面向著我睡...不像以前都是背對著我
我雖然很捨不得....很依戀...還是把你的手放了回去...怕你會痠
我有一種錯覺....你是真的要愛我了吧
我很幸福的睡去...這是跟你交往裡我感到最幸福的一天
我以為...我真的有資格陪你了...你也願意讓我陪了

原來...那是你離開我之前...最後的溫柔阿
我竟然還在思考著2天後滿2個月的日子我要怎麼慶祝
我要跟你說我願意陪你...我願意等你
沒想到...那天...就是我們的終點

我自私的要求你陪我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天
你買了第一天跟我一起喝的思美洛
我邊喝邊想起第一天遇見的你...
緊緊的挽著你的手...很捨不得放開
你還是背對著我睡去...我卻一再的握著你的手
不然就是依戀的抱著你...感受你的體溫
我告訴自己不能掉眼淚...然後笑著離開
那句掰掰....我說的自然而然
怎麼開始...也怎麼結束
怎麼進入你的生活...也怎麼離開你的身邊

我想...我習慣了的煙味....終於擺脫了吧
我一直都是討厭著煙味的阿
但是...我現在好想念
你抽煙前把打火機交給我...我幫你點菸的時刻

你真的愛過嗎?
如果你沒愛過我...為何要欺騙我是不同的?
但是我又好怕你愛過....讓我覺得我只配得到短暫的愛情

我是真的愛你嗎?
如果我沒愛過你...我又為何要哭泣?
為何又要讓你離開的無牽無掛?
但是我若是愛你...我怎麼又不是希望你快樂呢?
卻希望你也被傷的很重...然後了解我現在的痛

我知道...我以後一定會想起你
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月...雖然也不是我的初戀
不過我的傷害...卻不亞於初戀時的傷痛
那你呢?
這麼多個女人....你真的會想起我嗎?
又是會為了什麼想起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