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你狠嗎???我不覺得耶
我的心被你從去年的2月初拉扯到今年的2月初
整整一年耶...你知道我是怎麼度過這一年的嗎?
我等了你整整一年...也是你讓我不自覺成了你感情中的第三者
是你一直不肯誠實面對...是你自己親手毀掉你自己的戀情
你有什麼資格來質問我?我說過我不當第三者的
我知道的那一天我就寫過信告訴你...我可以去祝福不去破壞

是誰每次見面就一定要發生關係...是誰說他把我當成泡友
我一直都不願意...每一次你離開我就一直掉眼淚沒辦法成眠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如此作賤自己?就只是因為我愛你嗎?
所以我明明很飽...卻也願意陪你去吃宵夜?
所以我明明不願意發生關係...卻也不忍推開你嗎?
我愛你...所以讓你有機會來折磨我嗎?
我愛你....所以變成你洩慾的工具嗎?
你有對我溫柔嗎?我感受不到耶...我只覺得痛苦阿~~

太晚了...說什麼都太晚了
就算我跟現在的男朋友不能長久...我也不會走回頭路了
因為你早就說過你不愛我了...你只是缺人陪罷了
我不是沒跟你暗示過我早就不想繼續這樣只有性沒有愛的關係
也不是沒有跟你確定你對我的感覺
但是結果都是讓我失望的...你真的不愛我
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你就已經忘記我陪你走過那段難熬的日子了
你知道我度過多少諷刺的日子嗎?你知道我怎麼不敢面對別人的眼光嗎?

是你說要我換個男朋友的...現在為什麼又要讓我痛苦
回到你身邊你已經不會真心對我了
我何苦去拉長我的痛苦?如果我再次受到傷害也不會有人同情我吧?
我不要變成一個沒有你的愛就孤立無援的人了
我嚐過了...你怎麼忍心讓我再一次承受呢?
2年多的感情是真的吧...不要讓我覺得你只是見不得我好所以要拆散我跟他
我不在乎他會愛我多久.....但至少他對我說的話不會是假
我受夠了你的謊言了....我很累了

希望你不要再對任何人以及自己說謊了...那麼你的下一段戀情會很順利的
除了這個缺點外...你真的是個很好的情人
還是要說那句話...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