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亨利成了我的新室友...沒想到卻造成室友妞的分手
妞的男朋友霸道不講理...說大學男生會帶人回家打麻將喝酒
明明好好跟他說那是我的同學..我信得過他...而且根本沒女生來看房間
但是他居然為了這種事發脾氣...一氣之下說出了要跟妞分手
不斷的要求妞把他的東西寄回家...一下又說用貨運...一下又說他要自己來拿
言詞反覆...一直不斷的煩.....就好像是精神錯亂一樣
妞嚇的不知所措....我就希望她趁這個機會趕快分掉
因為妞的男朋友霸道又要妞凡事服從他...對妞的要求簡直就是不講理
妞以前跟他吵架...明明是他的錯...他卻都要妞道歉...覺得自己一點錯也沒有

我不忍心看妞繼續被一個有問題的男朋友蹧蹋
所以不斷的給她意見...要她不要去接他的電話...甚至我要她把電話交給我保管
妞也打電話給他媽要她注意自己的兒子...但是他媽就覺得只是吵架..要妞聽他兒子的
可是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妞又去接他的電話
妞的男朋友開始威脅說要讓她學校不能讀...工作不能做...房子不能住
也說要對我不利...說我看不起他...要我道歉

或許是這樣吧..妞居然答應要順從他...
她到小亨利的房間哭著說如果不能住怎麼辦
小亨利被突如其來的情況嚇到...昨天晚上找我聊了好久
他說如果是因為威脅...他不會搬...還會幫她拉出那個泥沼
但是如果她回去她身邊...他就只好搬了
我說...如果真是這樣...連我都要搬了

我跟妞說了自己以前的心情...雖然狀況不一定一樣...但是心情有些像
自己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害怕丟臉...害怕孤單
但是旁人卻很清楚事情明明很簡單就可以解決...
如果你打算走回頭路...我真的只能離開你了
就像現在的我...最不可能的...就是走回頭路去當呆子
如果你一直聽那個人的...不聽我的...我真的覺得很痛心
我不害怕他的威脅...我只怕你又要繼續忍受那樣無理的人
但是如果你很堅決的想分手....所有的人都會幫你
必要時會報告他當兵的長官...以及報警處理

其實我這樣陪著她...阿貴是有些覺得不值得
他怕到時候他們2個合好了....會變成我被出賣
我也有些擔心.....但是基於他曾經陪我度過難熬的日子
我真的不願意這時候就鬆手...置身事外
希望她能明白....也希望她能快點脫離那個人
這幾天要打算跟他說個清楚了
我有些怕...因為妞根本怕的不敢去面對...所以我要支撐她
真的是很煩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