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被朋友的電話吵醒
他說我的科目沒過...ToT
頓時感到一陣傷心...雖然人家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知道結果還是覺得很悵然

然後我的MO室友想跟我借電腦使用...結果網路連不上
我不以為意繼續睡....還夢到我醒來網路就連上了= ="
結果醒來還是沒連上...我就打電話給SEEDNET
但是等了好久都等不到...我就放棄啦

之後我請朋友幫我查選課時間
他幫我看完後打電話給我的同時..NEW室友大喊可以上網了
我朋友說我給他裝校a...~"~
不過晚上他倒是幫我買了晚餐過來一起吃

到了晚上...因為以為前室友要把她的東西拿走
所以NEW室友把她的桌子拿了出去
(因為這2個人之前有誤會鬧的不愉快..所以NEW室友怕看到她)
結果前室友她很不高興打電話來罵NEW室友
NEW室友當然很不開心..也很難過
MO室友在中間也左右為難...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一個愛計較的人卻不容許別人這樣對她阿..唉

後來..我說我愛睏了...朋友也就說要離開了
但是不久後我卻接到他的電話...要我到樓下
我以為他是忘了什麼東西..但不是
他說有事情要跟我說...我問他重要嗎?
他說還挺重要的...我突然有種怕怕的感覺@@"
我說我真的很睏...明天再說好了(我真是ㄋㄠ阿>"< )

突然手機簡訊響起...我拿了起來
唉....該來的還是來了...
不過朋友人真的很好....說他剛剛是想表白
但是失敗了...希望還是可以當朋友(我沒說出口..但他應該知道了@@")

稍晚...前室友帶了一些人來搬
她臉色很差...但是其他2個還好
我雖然笑笑的...但是還是很無奈
剛剛回傳了簡訊給我的朋友...希望他看了不會太難受
或許他也是想知道一個明確的答案罷了..
我真的很不願意...也很為難...更不想拒絕別人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騙的過自己
我喜歡誰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想那個誰是還沒出現吧...誰阿~快出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