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我的奇摩交友收到一個很長的留言
說什麼他加入VIP第一個想留言的對象就是我
他之前看我的照片覺得我都幾歲了還裝可愛= ="
不過後來我換上一張穿白外套衣服的照片
他居然把那張照片弄成桌布
還傳去自己的收機當待機畫面(汗~"~)

哇咧~不知道他說真的假的
我不認識那個人耶...真的我覺得很誇張耶@@"
我連自己的電腦都不可能放自己的照片當桌布了
而且我還覺得那張又不怎麼好看= ="
他是不是在騙我阿>"<

真難想像我的大臉變成桌布的樣子
應該半夜起床看到會嚇到唄(貞子居然出現在電腦上>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