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回家...一個室友(稱為A吧)
她問我可以看第4台嗎...我說可以
她就要借我的房間去看一下她的電視線
結果不僅鬆動了...裡面的電線也斷了
她找來她男朋友幫她弄
因為2個臉色都不太好...所以我只把小蛋捲抱出去客廳

到了晚上...另一個跟我住比較久的室友(稱B吧)
她用msn跟我說她跟A之前有誤會
B的好朋友跟A說B不喜歡她...看不慣她
A問B...B說沒有...但是A不相信
然後她們就2個禮拜沒說到話了

昨天我回家...B打電話給我...問我A在不在家
她說A在MSN上的暱稱改成...不想看到小人(我有點忘了...類似啦)
A覺得電視線是她弄壞的...她很不爽被誤會...也改成....快點滾出去@@"
2個人已經到水火不融的地步了...

然後我去找A...跟她說會不會是我的門夾到(我滴門經過3條線..粉難關哩)
或者是小蛋捲弄壞的...
她說不可能...一定是人為的...還問我是不是有人跟我說我什麼
後來還跟我說她要搬走了....呃
昨天她就找人幫她搬走了...剩一些些今天要叫她男朋友幫她搬

B說她們是同班同學...又是小組報告同一組
她真的覺得好煩...不想看到A的臉
她說話的時候眼框都紅了...她不明白A為什麼不願意相信她...還把她想的這麼小人
我真的覺得很難受...我想就算我跟好朋友吵架吧
我也是相信她的為人阿....不會把她當會搞小動作的人一樣看待咩

我發現我真的不擅長安慰別人....
我只能陪B聊點別的...讓她不要想太多
她哭著說...人真的好難懂
唉~人....本來就很難懂了吧
~~
B說...她男朋友曾經跟她分析我們這邊的室友
他說我很單純...沒啥心機...有點呆呆的(阿咧...)
她怕後來找的室友會不好...因為像我這樣沒脾氣的很少
其實我每次聽到這種話都覺得怪阿
我還覺得我的情緒很不穩...應該脾氣也怪怪的吧
但是還挺多人這麼說滴
我想我弟跟555應該不認同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