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
在msn遇到我弟...他跟我說的
是他的同學...挺可愛的小女生< --看顯示圖片滴
我也把小丸子加入msn的好友< --那個女生就是小丸子
3個聊的還挺開心的吧

不過我弟不時會出現噁心的話
我他噁心巴啦的
他就說我以前跟555也是這樣吧

是吧....熱戀中的男女都是如此吧
當初被別人說成花痴...現在覺得別人白濫
情狀不一樣了...心情也不一樣了

會去嚮往嗎.....其實還好
只是缺乏個擁抱....寒冬真的很難熬
當初就是為了有個溫暖的擁抱才會依偎在一起吧

什麼是心動?我真的久到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