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椰林這有關你的所有聊天&熱訊紀錄全都寄給你了
你要看也罷....要刪也罷....我無法去左右你
只是想讓你知道...
為什麼過去你一再傷害我...我卻還是不斷的給你機會傷害我
這些回憶就是原因
因為我深信你是愛我的...
你對我的冷落不是故意的...你對我的傷害是無心的
你以前常常說你對我的態度從來沒有變過
或許吧....是我要求的太多...多到你不想付出了
你曾說有什麼事都不要悶在心裡的
所以我把心事都掏空了對你說...希望你能明白我
結果你卻封閉了你自己的心...
我無法得知你的想法...所以我一直很慌很著急
以致於我愈來愈容易鬧脾氣..愈來愈容易歇斯底里
但我終究認為沒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只要我跟你都肯改變
可是當我想好好的重新來過...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知道...因為我的自私...你還需多陪瘋瘋癲癲的我半年
對你真的很不公平...你還有其他的事要忙要煩
其實我還是奢望你能再愛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對我說一次我愛你...即使是謊言也好
但是我不敢要求...因為...我怕聽到拒絕...我怕聽到假話
我知道我很矛盾....我也知道我該好好的做個正常的人
我知道我不該讓別人擔心...我真的都知道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非常非常討厭...
比你厭惡我的程度..比你厭倦我的程度..還多還深
我的快樂很虛偽...我的振作很短暫
我記得你曾經問我...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
你有那麼好嗎....為何我一直糾纏你
我那時說不是因為你好...其實這不是真心話...
我去找了國中喜歡的跟高中喜歡的後
我非常慶幸自己當初很聰明的選擇你
什麼理由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就是如此深信
可是當我回頭想好好愛你...機會卻沒了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我的眼淚卻是那麼真實
我無法想像曾經那麼呵護我的手要去牽另一個人
我無法想像曾經給我依靠的肩膀要去當別人的避風港
我無法想像說要愛我100年的人之後要愛的人不是我
我也無法想像曾經如次親密的我們以後只能當陌生人
所以我只是一直用卑鄙的手段來延長那些時間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就面對...即使留再多淚我也無所謂
你說過要給我禮物.....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
可是我要的..你卻不想給
--
算了,寫不下去了...
等我下次心平氣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