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愛你   演唱:徐若瑄
作詞:徐若瑄 作曲:大塚雄三

愛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 隨時隨地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小時候常常擔心一個問題 男人結婚之後到底會不會外遇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小學三年級 他們離婚了其實我非常地傷心
長大後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並不是生活裡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時此刻我們愛得很用心 就足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有時候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失敗做錯了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或是唱唱歌發洩情緒
不要浪費時間一直躲在後悔裡 要找回那顆不認輸的心

決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輕易受打擊 今天不行還有明天可以
決定要談的愛情 不要隨便就放棄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有天我一定會等到 生命裡那位英雄
有天我一定會找到 被我的愛 感動的人

喜歡賴在你身旁 看你說話的模樣 就算我們不能地久天長
喜歡為了你而忙 看你開心的模樣 就算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
我說我看開了...或許我就是要犯賤一陣子吧
你愛不愛我無所謂...反正以後這也只是個回憶
我的嘴巴好毒喔...只能說出這樣不溫柔的話

我看開了...因為以後結婚的對象不會是你
我一直為了無法長久的戀情感到害怕...不敢付出
其實我真的想太多了吧...哪有說每段戀情都是走向婚姻的呢
在那之前...還真不知道會再交幾個男朋友呢...不是嗎?

既然決定了...我就要好好的愛你
我要趁著跟你相處的每一天...好好的把你看仔細
把你牢牢的記著...以後想你才不會忘了你的容貌
也許你對我已經沒有甜蜜了...但是只要我甜蜜的看著你就夠了

愛了...我就沒辦法免俗的去在意你的事
你煩惱的事...我真的沒有能力去幫你
不過我很願意陪著你...直到你不想我陪
或許對你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至少你要知道...還有我挺你

我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後悔..但是至少現在是願意這樣繼續下去
你愛不愛我...我當然有些在意...但是可以釋懷了
因為...只要我愛你而你也能讓我愛你...這樣就夠了

很抱歉剛剛打電話吵醒了睡夢中的你
我只是想確定不在線上的你不是煩惱的無法入睡
天快亮了...我也該去補個眠了...早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