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ene 小小店長
報名條件:3~12歲(10~12位)
活動費用:470元(含巧克力派思脆DIY+飲品+證書),大人及其他同行小小孩有低消
不過我們參加的這次是配合韓國文化節開展的活動,價格是290元(含鬆餅DIY,無證書)
須先匯款,其他人的低消當天再點餐
體驗分店:台中大遠百店


這次的小小店長是搭配大遠百的韓國文化節開展活動喔!
1F廣場充滿了韓國味呢!


先上12F的Caffe bene報到囉
穿上圍裙及帽子


先點低消的餐點


小航拿了帽子去戴


媽媽也合照一下
小新之後就跑去看冰淇淋
一副很想吃的模樣


集合準備到1F參加開展活動囉
小新也開始作怪表情跟怪動作


到室外了~今天好熱


小新的笑容真甜


因為太熱了
所以又讓小朋友到室內等待


又到戶外囉


大遠百的太陽寶寶現身


小小店長端咖啡給貴賓


回到12F囉


準備來做鬆餅DIY啦


聽完講解後自己動手把材料都擺上鬆餅囉


小航也幫忙加點料


完成~開動!


吃到一半先來帶動跳


兄弟倆真的很愛跳妖怪手錶阿


跳完後我們點的餐點好了
我們點的是冰沙及珍珠奶茶


吃完東西後我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也讓小航穿一下小小店長的衣服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到10F韓國文化節晃晃
剛好看到了吳秉承師傅的泡菜教學
主持人是張棋惠


我們在一旁打卡及填問卷拿了韓國的小禮物


然後我發現了隱藏版的韓服體驗活動
只有當天才有
我們還是第一組體驗的呢
去年也有喔~只是沒有小朋友的
不過沒有小航的尺寸~剛好他也睡著了


我好喜歡這件韓服的配色喔!
韓國公社的人員也很親切的幫我們拍照



超級開心的啦!

回到家我看之前的小小店長DM發現漏掉某些體驗
所以我就跟店家反應
我說體諒他們因為配合韓國文化節而有些混亂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介意,可否以補證書來彌補
店家很快就回覆我,跟我道歉並確認領取證書的時間
我隔天就把證書領到囉
所以我對店家這麼重視我的留言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反應的次數不多,但卻常遇到沒半點回應的
他們真的很值得嘉獎~哈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pinje&folder=10752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