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扮公主(?)
只好當小瓢蟲
沒女兒可以扮公主~泣!
這張可以拿來騙嗎?
總覺得媽咪們po可愛的小公主是來刺激我的

其實剛開始知道二寶又是男生時
我有點愣住,也有點怨醫生太早說(12週)
還小小的幻想會翻盤
不過我也馬上轉念~這樣比較省錢咩
二寶一定是個貼心的小子
因為他知道媽媽很會胡思亂想
若是女兒我就會更加煩惱她以後會不會被欺負
 
可是當老公開玩笑說只好再生一胎時
(但他其實不想再生了)
我真的是大怒了
(他被罵的好無辜)
我很想哭~但我又告訴自己
只要寶寶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夠了
我也一直用很喜悅的心情去期待二寶
 
小航出生後我也明白他的可愛了
只是還是有小小的遺憾啦!
之前中獎有得到一雙可愛的kitty寶寶鞋
老公想送人,但我拒絕了
還是堅持以後給小航穿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