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我又把自己困在悲傷的情緒無法平靜......
真的不明白了...我...真的變開朗了嗎???
那為什麼...我還有受夠了的失落???
找個人來讓我愛吧!但......身邊卻找不到一個可以令我心動的人
拐個人來疼惜我吧!但......我一個被傷害過的人又怎能如此對人
我的心猶如一隻冬眠的熊...無能為力去抵擋冰冷的風雪...
醒著...就只有孤單寂寞...只能無助的抱緊自己...睡去...
奢求......再次張眼......
我能看見......陽光對我伸出友善的手
我能感覺......空氣中散佈溫暖的希望
我不再徬徨.我不須害怕.我不用緊張
我......只有面對生命的勇氣...
而且......我還擁有妳.....我的朋友...

.......A4...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