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真的過了好久都沒寫雜記了
幸福的日子過太久就變的好懶哩...哈哈

從上一個禮拜開始記好了
10/15(五)終於又把你盼了來
不過這天跟10/16(六)我們做了啥事我沒啥印象了...呵呵
應該就是你幫我修電腦吧???
10/17(日)我們坐火車去了隆田找你朋友
他跟他女朋友載我們去給人家算命
你問了一些有關工作的事...還有感情
當你問到什麼時候結婚好....那位先生居然回你
[那要看你什麼時候求婚阿!]哈...回答的夠妙
之後又去了台鹽的鹽山...看了黑面琵鷺
吃了蚵仔煎...買了鹹酸甜之後就坐車回來了

我說...算命師可以從你問的問題看出你心裡的想法
其實你自己已經很清楚你該往哪個方向走了
只是你還想要有人支持你的想法...讓自己更加有信心而已
我不反對算命...只是別太迷信就是了

10/19(二)晚上我們好像吵了一架
不過沒有大小聲啦...只有彼此的眼淚@@"
理由我就不要再寫了...反正我們2個知道就好...哈哈
只是在我掉眼淚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然後就開始回想起一些你開的玩笑話...就更加覺得委屈
一直滴一直滴...想停都停不了
你被我嚇到...[你再哭我要講笑話喔!]
討厭...還真的被你惹到笑了...呵呵
彼此一些無心的動作...開玩笑的語氣
在哭泣的時候反而會當真...會受傷呢
明明知道你愛我...明明知道你在乎我
可是當時就是會覺得好無助...好怕就這樣結束了呢
10/20(三)你就回家去了

10/23(六)我工作完看報紙的副刊...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
然後就把那一句話傳給了你:[9 0 13 9 19 19 0 25 15 21]
不過你始終沒猜出意思...等我給了你提示你才知道
你說你也好想我....嗯...乖
問你想讀財經的話...入門該讀什麼書好
所以你就寄了2本"富爸爸"的書給我
10/26(二)收到...嗯...我會好好研讀滴啦
你也分發好了...確定要到新竹去了

10/27(三)我誤以為這天是28日...想說你29就要去新竹了
然後臨時想去找你...想說要當天來回...中午打給你告訴了你
之後我就坐客運到了員林等你來載我
你載我去買了北斗肉圓....上次我沒吃到...這次終於可以吃到了
突然發現這天是27...所以就去你家過夜
順便看看你姊剛生的小貝比
10/28(四)你載我去田尾公路花園晃
我心血來潮投了錢買魚飼料養魚...原來是這麼有趣阿
以前的我總覺得這樣是浪費錢...沒有什麼好玩的呢
後來我們又各投了一次...玩的很開心
晚上你妹帶我們去北斗夜市晃...不過沒買到啥就是了
回到家準備睡了...不捨的擁抱你
要快到分離的時候了...而且這次真的要過很久了
你很緊張新的生活...我也很擔心未來的日子...不過我們總會撐過去的

10/29(五)一早就讓你爸載到田中火車站
你往新竹...我先坐到嘉義...我們又再一次南下北上了
我到了嘉義後又轉客運坐回楠梓..你打來說你到了
回到家...我突然有種錯覺
我們到底是分開很久了...還是剛分開而已?
我到底是很想你...還是不怎麼思念呢?
真的好難想像...這樣就分別3個月了呀?
晚上你打來告訴我那邊的住址跟電話...你在適應你的新環境
[我好想你喔!]真的...由衷的...原來擁抱再怎麼久都是不夠的阿
那麼下次...我要抱的更久一些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