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新後我的記憶力就很差
生完小航後好像更差了
我上次去領錢時按錯2次密碼
最後還要打去問老公
(老公怎麼比我還清楚我的密碼?)
 
有次領錢更誇張
我插卡後卻一直沒看到提款的選項
重插了幾次還是沒看到
我以為提款機壞了
後來才發現我拿的是信用卡
不是提款卡阿@@"
 
最經典的來了
昨天帶2個寶貝去7-11
想用信用+悠遊卡結帳
才發現沒帶,只好先用現金結
回到家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的信用卡不見了
我趕緊打給老公問有沒有在他身上
他確認沒有,就幫我打客服掛失
銀行客服打來跟我說卡在7-11
我就趕緊跑回7-11領
原來我在國慶那天結帳完就忘在那了
前天其實有看到銀行打來
whoscall顯示銀行客服的推銷電話就沒接了
還好有驚無險
真的要說,有7-11真好ToT

剛剛又一件蠢事
早上打開水龍頭發現停水
沒錯,你猜到了
我忘記關回去
水不知道流了多久我才發現
我好怕這期的水費會爆
天啊,怎麼辦才好
我的記憶力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