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在國慶日的後一天報到~剛好到今天結束
完完整整的MC週期耶
想當初產後4.5個月時各來過一天
當時還很沮喪
怎麼那麼快就來了
而且奶量還減少
真的挺欲哭無淚的
沒想到就真的只來一天(而且量少到不行)
後來就一直沒來

等到我開始想懷孕了
卻遲遲等不到小紅
但我知道沒有小紅也是有可能懷孕
所以這段期間我浪費了好多驗孕棒
就這樣過了1年多
我開始對小紅沒來這件事感到有點失落
還想說若是超過1年6個月就要去檢查看看

沒想到就在小新快1歲4個月的時候
小紅報到啦
而且她很乖~一早WC時來的
沒有讓我驚慌失措
沒有不舒服
奶量也沒有明顯的減少
真是太感謝啦
看來可以好好計畫下一胎囉^o^

至於今天一早的好消息是
我真的變輕啦
本來是想量小新的體重
所以就想先自己站上去量
再抱著小新量~之後扣掉自己的體重
沒想到~我居然看到我懷孕前的數字
真是太感動啦!!!

雖然最近一直有人說我變瘦
但我始終沒有什麼勇氣站上體重器去量
要不是想知道小新的體重
我可能還不知道我已經回到懷孕前的體重啦

懷孕期間總共增加了10公斤
產後只去掉5公斤
做月子期間又少了2公斤左右
但是後來為了追奶喝了不少高熱量飲品
所以體重維持了好一陣子都沒下降

等到有一天我開始嫌棄我自己
但是因為哺乳我不能用結婚之前喝每朝綠茶的方式減肥
所以我就找了鄭多燕來跳
趁著小新回到家吃完副食品後睡著的那幾個小時
大概跳了1個多月~真的有效耶
我又少了1公斤多

但是後來小新漸漸長大
回到家醒著的時間拉長了
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跳
就這樣
我放棄減肥了
沒有特別少吃沒有特別做運動
但是卻一直不斷有人跟我說我瘦了
我還笑說他們是拿我剛回來上班時的樣子來比較的吧
沒想到原來是真的!!!
我已經回到懷孕前的體重啦~開心開心

雖說懷孕前就沒很瘦
但是看到那個數字我真的好興奮耶
我在想可能就是因為小新醒著的時間拉長了
為了照顧他我反而比之前還要累
耗掉更多熱量
而且也因為我沒有再追奶了
高熱量飲品不用喝這麼多
所以才回到這個體重的吧^o^

不過雖然回到懷孕前的體重
但是看起來卻沒當時瘦ㄋㄟ
好啦好啦~我已經很知足了啦
原來照顧小孩真的會瘦啦

小紅報到+回到懷孕前體重
就是HAPPY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