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心軟了啦....真討厭
店裡一個小妹妹犯了一個錯< --還算大滴錯
然後可能是怕被罵怕面對吧
所以他就不做了>"<

本來我是做到這個禮拜就要離開了
現在又不一定了
我擔心我走了他們會很辛苦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新來的小弟弟
所以...我又....唉

但是我是跟店長說我可以幫忙做早班ㄉ
而且星期2.3只有半天可以幫忙
也只能幫到月底< --最後底限了
不知道他們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或許小妹妹想通了回來了...我就不用再多留了


唉唉...我的心腸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我的月事都出現狀況了
來了2.3天都少的不像話
昨天去看醫生...他說我可能是太緊張太累了
有去抽血....結果要下禮拜3才知道
星期6要開始吃調經藥..連吃5天
嗚...人家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