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書上流行玩這個
這個還真的會玩上癮呢!
先來欣賞我做的3款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有趣呢?
但其實這只是做好玩的
不是真的LINE貼圖喔!
不過不要灰心
還是可以利用傳送圖片的方式來傳喔!
就像這樣~


至於上面3款的可愛大頭貼圖是利用以下的APP製作的
新航全家福~StickerBooth
小航大頭版~StickerME
新航媽自戀版~Kyawasta
做出來的圖用裁切的方式貼進去就可以了
這3種的APP的貼圖製作方法
請參考我另一篇介紹http://blog.yam.com/pinje/article/79534622


先介紹用LINE camera就可以製作的貼圖吧!


首先要準備一張空白的貼圖說明
可以直接儲存我的這張圖
或是儲存你的LINE貼圖說明
把不要的部分塗白就可以了


我先來教這一款如何製作


開啟LINE camera後選擇相簿
然後選取剛剛存的空白貼圖說明


調整範圍後按編輯


再來選擇星星圖示後按裁切
然後選擇自己想要的圖片


選好圖片後選擇方型圖示
再選你想要的形狀後調整大小
我這張選的是愛心形狀
下一步


這就是剪裁後的圖示預覽
如果想加邊框可以在這個步驟加
我是沒有加邊框啦!
最後按完成就可以了


貼上並調整大小及位置
再來就是要加上文字貼圖
選擇星星圖示裡的貼圖


然後滑過去選擇文字方塊
之後就選擇適合的文字方塊吧!


貼上調整一下就ok囉!


要加自己打的文字也可以
選擇T文字


輸入文字後按下一步
選擇想要的字樣就好了


所有圖示都完成後儲存就完成了


換另一款剪裁方式
這款的形狀可以自己用喔!
前面的步驟相同
選擇空白LINE貼圖說明後開始編輯
再來選擇星星圖示後按裁切
選擇自己想要的圖片



接下來的步驟不同囉
是選擇不規則形狀的那邊
再選擇曲線(這個比較容易做~另2種太難囉!)


點一點就可以自動連起來了
最後一點要連回第一點喔!
再按下一步


預覽後看要不要加邊框
我是沒加啦!
再按完成


調整大小就可以囉
其他步驟請參考上面的做法
這邊就不多說啦!


還有這一款是利用LINE camera內建的圖示直接下去做的


步驟一樣是開空白的貼圖說明後編輯
再來選擇星星裡的貼圖
看到笑臉後就可以看到LINE人物的圖示
我都用饅頭人的圖
因為臉圓圓的比較簡單
而且是選擇沒有遮到頭的圖案


貼好後就用裁切的功能裁出圓形的頭


然後頭的部分貼上剪裁的圖就可以了
簡單又可愛喔!
大家快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