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見小QQ囉
我把小QQ從左邊移到右邊
讓他躺在我的右邊吸著母乳
他沒有張開眼睛
但看的出很認真的在吸ㄋㄟ ㄋㄟ
小小的一隻
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夢裡並不清楚小QQ的性別就是了!

爸拔則是睡在小QQ的另一邊
把小新跟小QQ隔開
這個夢還挺真實的呢!

這一陣子胃口真的不好
會餓~但又不知道吃什麼好
而且又超愛睏的
一個晚上睡了10個多小時
白天還是一直打呵欠!
好不想上班阿~~~~~~
只想睡覺而已XD

這次懷孕除了我跟一起
最先知道的人是小摩
因為她看到我在vw回應別人的話題
再來知道的人是老弟
我直接告訴他的~哈
老媽是隔天我告訴她的
老爸則是再隔天
都是中秋連假的期間

我因為放完連假後的週一還想請假(一起那天才放假)
所以傳line請惠媛幫我請假
然後就跟她透露了懷孕的消息
她還跟我要了好孕棉哩!

再來是週一那天一起回台中前先帶我們回田尾
我一到家就是跑去睡覺
阿嬤過來叫我去吃中餐
我回她說我不想吃只想睡
她就問我"是不是有阿了?"
我點點頭
後來一起知道了還特別跟阿嬤說
"不要買一堆小雞回來養了喔!"
真的是好好笑阿!
其他目前還是想等3個月再公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