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六房媽從虎尾股的惠來紅壇起駕到斗南股
早上5.6點就有一些炮聲
嚇得小新爬過來要媽媽抱抱
(其實爸爸離他比較近呢)
我抱著他安撫
讓我想起了去年六房媽到惠來紅壇時的那天
整夜炮聲隆隆~小新也是嚇得緊緊抱著我
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了
去年的母親節我是難過的慶祝著
因為當時還沒讓家人知道這件事
而現在我一樣吃著月子餐
一樣準備著過母親節
但是心情卻有很大的不同

去年的今天我失去了蛇寶
覺得"母親節快樂"是對我最大的諷刺
我很難過
連吃月子餐都吃得心酸
我很後悔沒有顧好自己的身體
才會讓蛇寶這麼快就失去

還好過了2個多月後小QQ就來報到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也升格成二寶媽了
雖然二寶也是男生
讓想生女寶的我有點遺憾
但是後來想想
或許老天爺就是知道我太會亂想
女寶肯定會讓我更加操心
所以才給了我一個貼心的小QQ吧!
我想裝扮女生的心思~就拿來裝扮自己吧!

而且在小QQ出生後
我真的不想再拼一個女寶了
(懷孕期間還有想過再拼呢!)
因為陣痛真的是太痛了
而且產後子宮收縮的痛更痛

不過更重要的原因是
小QQ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著他就覺得滿足
而且我現在都把小新丟給爸爸了
(雖然小新很可愛~但是正好是惹人嫌的年紀阿!)
我幾乎專心的在顧小QQ
所以對小新有點虧欠感
但至少他比較黏爸爸~我還不至於罪惡感太重XD
我不想有一天也對小QQ有虧欠感阿!

總之~還好
今年的母親節我是真心感到快樂的
雖然有了二個寶很累
但是累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