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活在矛盾之中阿

你應該是喜歡我的吧
所以你會擔心我不說話是不是在生氣
當我看著你的時候你會不自在的問我在看什麼
怕我跌倒..怕我沒看路...怕我淋濕...用手把我護著
你載我而我被台北的交通嚇到時...你會用手安撫的拍著我的大腿
沒什麼事情...不知道要聊什麼...卻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我幾乎就要確定...你是在乎我的吧?

我也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我開始主動...約會...打電話...傳簡訊

我說我們以前的事情...想對照當時你我的心情
待在你身邊心動的頻率不知不覺增加了很多
開始懷疑你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體貼
你說的話都反覆得去思考..是不是有什麼隱喻我沒聽出來
我的情感慢慢滲出來...你感覺到了嗎?

想要維持曖昧久一點...卻又想靠近你近一些
想要準備開始慢一點...卻又希望速度快一些
我快要不確定自己真正的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