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預感4/17小QQ就會出來
因為有做了個夢~夢中有出現17這個數字
前一天(4/16)趁著2隻都在睡
我去寶雅買了些東西
突然有感覺到一陣下墜感
所以趕緊回到家裡~想著也許17號小QQ真的會出來吧?
不過還是沒什麼大感覺
就只是內分泌偶爾會突然很多
像黏液那樣濃稠


回到家後我開始裝可愛自拍
順便秀一下我為了待產剪短的頭髮


然後等到4/17晚上就是去產檢了
雖然覺得這天不會生了
但我還是特地提醒一起要帶上待產包
這天的產檢等了許久
好不容易到我時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說很正常羊水量也很足
問我最近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說宮縮很頻繁~但不規則
而且內分泌很多
醫生說可能是子宮頸開了所以掉了些內分泌
要我去待產室內診及測宮縮

到了待產室後
護理師幫我內診然後告訴我
[已經開4公分了!
你都不會痛嗎?
你現在就要開始住院待產囉!]
什麼?已經4公分了!!!
然後她拿了浣腸跟集尿管給我


我浣腸完只上出一些
後來她又拿一個給我~說要憋一下才上XD
不過我依然還是只上出一些
而且也沒尿意可以收集
護理師就說等進產房後會導尿再幫我收集
因為宮縮並沒有很明顯
所以後來護理師幫我把羊水弄破
這個動作挺不舒服的阿>"<
之後還打了催生
我就開始待產啦!
也趕緊叫一起打電話給弟弟要他趕過來


羊水破之後我開始感覺到陣痛
但還是可以用深呼吸就緩解的程度
我還隱約聽到隔壁床的待產婦
跟我一樣開4公分
不過他有打無痛
後來護理師又內診
我跟隔壁的都是4~5公分
我心想應該可以很快
我可以撐~可以不用打無痛(要7000元呢!)
之後痛開始加劇
我有點後悔沒打無痛
但還是覺得可以撐
弟弟來了~我鬆了口氣~還好他趕的上
不過因為小新很盧~所以他們都在外邊候著
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裡面待著
我覺得口好乾好乾好乾
希望他們有人可以進來弄水給我喝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喊

之後痛更加難受了
而且下墜感更重
我問護理師是這種感覺嗎?
她說不是~是要解大便的感覺
然後她幫我內診說已經7~8公分了
我知道這時打無痛已經來不及了!
好希望快點結束這場痛
明知道再過一陣子就會生了
我還是覺得時間好漫長
我只能跟小QQ喊話~我們一起加油!!!

後來一起進來
我要他裝水給我喝
喝完沒多久
天阿!我痛到受不了了
叫他快點喊護理師
護理師又進來內診說8公分了
然後她說先讓我進去產房準備
我聽到覺得安慰了許多
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進到產房我還是持續痛著
護理師們似乎在幫我導尿什麼的
然後她們要我先自己用力看看
我突然有了解大便的感覺
對!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快沒力氣了!
但我還是用力在解大便的感覺
我幾乎是在醫生跟一起進來後沒多久
醫生好像在剪會陰裝了啥後
我就把小QQ生出來了
嗚~終於解脫了
20140418 01:15小QQ誕生囉!
而且重達3380g呢!
不過還好他頭不大所以還挺好生滴
乖巧的小QQ只讓我痛了2個小時阿!
(雖說只有2個小時~還是覺得很漫長!)

然後護理師把小QQ抱到一旁清理
數了下手腳給一起看
小QQ突然噴尿在護理師的衣服上~哈!
之後她們把小QQ抱過來給我抱著
小QQ一直狂哭沒睜開眼睛
後來一起就出去了
護理師也把小QQ帶出去給他們拍照
之後就送嬰兒室了
一起說他沒抱到~因為護理師說還不能抱
(一起是到出院那天才第一次抱到)
兄弟倆的第一次見面!
小新好奇的看著小QQ呢!


而我則是在裡面等醫生幫我縫完後再拉出胎盤才出來
之後到了恢復室
要先觀察2個小時
生完好憔悴的我喔!
而且還全身抖個沒停
不是因為冷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後來我要自己放鬆才停止
而且肚子好餓(晚餐只吃了三明治)
後來還把一起買的2片吐司吃完哩!


我要一起把照片拿給我看
小新湊了過來跟我說
[媽麻~弟弟好可愛呦!]
聽到這句話我很開心也很安慰
我相信小新真的會是個好哥哥!
之後解完小便才正式到健保房
本來想待小套房~但沒房間了~只剩大套房
到了健保房我覺的位置也挺大的
而且就剛好在嬰兒室的樓層
所以後來就不住套房囉!

然後睡到白天後
嬰兒室就開始打電話通知我去餵奶了
因為第一天小QQ肚子裡還有羊水
所以不太會餓
他也幾乎沒吸
不過我還是抱著端詳了好一陣子
好可愛的小QQ喔!
當我看到另一個餵奶的媽媽拿著手機時
我真後悔沒拿手機進去拍小QQ
因為小QQ的第一張照片是用相機拍的
所以無法馬上上傳

之後趁著嬰兒室開放的時間幫小QQ拍了照片
感覺好像還是像爸拔耶XD
不過我還是沒上傳
因為我太累啦!!!


晚上原本已經要幫小QQ上傳照片了
一起突然喊小QQ張開眼睛了
我趕緊在嬰兒室開放時間結束前再次幫小QQ拍了幾張照片
小QQ張開眼睛看起來更Q了啦!
我就上傳了這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了喜訊


之後我每次進去餵奶就都拿了手機啦!
真的是百看不厭耶!
雖然小QQ有3380g
但感覺還是好小一隻哩!
我私心的覺得小QQ比較像我
不過好像大部分還是覺得像爸拔耶XD


更多照片:https://pinje1225.pixnet.net/album/set/6032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