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問小新"小QQ在哪裡?"
他都會掀開我的衣服~摸摸我的肚子說"小QQ在這裡"
還會開心的跟幼兒園的老師說"小QQ是弟迪"
睡覺前或起床時
只要我請他跟小QQ打招呼
他也會笑得甜甜的說"小QQ晚安/早安"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有點不安
變得越來越撒嬌
越來越黏人
也偶爾會咬手指甲
不過至少感覺得出來他還是很開心有小QQ的存在

但這個連假去了親戚家
有一堆鄰居之類的湊在一起逗弄小新
我最害怕的一句話居然有人說出來了
"弟弟出生後,你就要失寵囉!"
不過因為太多人在場
我也不清楚是誰說的

從那時候起
我問"小QQ在哪裡"時
小新不再理會我的問句
甚至撇過頭去
變得更愛哭更黏人更討抱抱
一直喊"爸拔""媽嘛"~不斷地要我們回應
咬指甲的頻率也高出許多
讓人看了好心疼

為什麼要說那句話?
你真以為這麼小的小孩聽不懂失寵的意思嗎?
你隨便一句玩笑話有多傷他的心?
我們又要花費多大的力氣來證明我們對他的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懷孕期間不能常常抱小新~我已經很內疚了
現在更加心酸了啦!
這幾天不斷地安撫
小新終於又肯跟肚裡的小QQ說話了!
希望不要再聽到這種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