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誌最下方弄了個寶貝出生倒數計時器
我取的是Ma Baby
就是馬寶的意思啦!

然後我也把手機裡的孕媽寶典APP輸入了上一次MC資料
暱稱也輸入了"小QQ"
所以打算就用這個當作小名囉!
之所以取這個小名
就是有很可愛的感覺啦!哈哈
而且這個小名很中性
不管是男是女~以後都可以繼續叫!

昨天一起回到家
他開玩笑的要我去買驗孕棒來驗
我跟他說驗孕棒已經在桌上了
他才驚訝的說已經有了?
原來他那麼會生<--居然又在稱讚自己了
但看的出他真的很開心
臉都紅了

後來晚上就去買了維生素
現在補充營養最重要啦!
這次我一定會小心翼翼的迎接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