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五)晚上和桂騎去桃園逛街...心裡就想到明天你放假
沒想到你打電話過來...說你提早放假了..要過來找我
我開始無心於看衣服或是試穿衣服...只想笑而已
你出現的時候看到你剛理的小平頭...還有又黑了些的皮膚
你問我有沒有想你...我總是回答不想
因為總是一直想咩..沒間斷過阿..真愛問耶你
你說在操課的時候特別想我....因為也沒別的可想阿...是吧
回到家我馬上把前幾天點給的歌放給你聽
S.H.E的"一起開始的旅程"...這裡面有好多你喔..呵呵

7/24(六)早上5點多我睡不著央著你陪我去吃早餐
結果回到家...一睡就睡到中午
我們跟桂去了寵物展...居然還遇到"Energy"的簽唱會
後來我們搜括了很多貓狗飼料還有贈品
我一直跟你說...有一起真好...哈哈...不然很重哩
之後回到家...我們2個一起看布袋戲
只要和你窩在一起...沒去哪玩都可以很開心

7/25(日)也是窩了一天..到了下午4點多你本打算自己坐車回林口
我就說騎機車去...因為我想陪你
但是其實我有點累...眼睛常常閉著...沒仔細聽你說話
到了林口才5點多...我們到長庚的地下街吃東西
吃完我忍不住就趴了下去...小睡一會
醒來就跟你去點了冰來吃...還遇到你朋友
他們小虧了你一下...開玩笑叫了我一聲"大嫂"
我只是一直笑著...你則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們分開的時間
你問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
其實我不覺得我對你很好阿...我只是想陪你而已咩
你擔心我一個人騎回家...說會很心疼我
聽了就是覺得好感動...我相信你是認真不是假
騎回到新莊...我打了電話給你..但是沒開機
大概9點多接到你的簡訊...我也回給你好讓你安心

7/26(一)下午接到你的電話...問我這禮拜會待台北嗎?
我知道你這禮拜要留守...也知道不能去會客
你卻說...你看看可不可以跟別人調開
我要你不要太勉強...我不會介意
你已經為我做了很多了...我了解你的用心就好
不能見面也沒有關係...只要能想我就好
你擔心我...其實我也很擔心你阿
不用太遷就我啦...你不用這麼體貼啦...換我體貼你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