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一早我又驗了一次
這次是有比上次再清楚一些
只是還是沒有像第一胎那樣深



我想應該已經第7周了
所以下午就請假去新亞東檢查囉
剛好遇到他們在整修咧
很克難的掛號處
到了婦產科樓層報到~護理師給了我一個小杯子驗尿用的
我弄好後把小杯子交給診間的護理師
然後坐在外面等
心情是說不出的感覺
有點擔心驗沒有
加上我一直流汗
所以有點小心煩

到我進去後(一起有跟著進去啦!)
護理師跟醫生說驗有
然後我就躺著照超音波
醫生說有照到了
雖然依我的月經週期來算是7周大
不過還很小~大概像是月經沒來過幾天的大小
所以應該是4~5周大
要再過2個禮拜再照心跳
我也跟醫生順便要了感冒咳嗽的藥(這才是我看醫生的最主要目的)

離開後一起說我很高興吧
其實我有點點的小失落
我以為這天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
沒想到還要再過幾個禮拜
而且蛇寶的預產期也要延後了
搞不好會變成跨年寶寶呢!

蛇寶目前只有4.1mm(0.4cm)喔!
大概4~5周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