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買了驗孕筆來試試了
還是買一送一喔!
不知道是這款驗孕筆比較不靈敏
還是我的週數還很小
所以今天驗依舊是淡淡的
不過是有比上禮拜更明顯了

但在驗的等待過程中真的會嚇到
一開始真的只是看一條線
另一條隱隱約約的
等過陣子才會清楚看到
讓我的心情有夠緊繃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蛇寶的關係
我的奶量這2個禮拜真的少了很多
我的庫存量又很低
真的很怕小新會喝不夠
我實在不想讓他喝配方奶阿
希望他能盡快離乳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小新依賴奶的程度還是很高耶
看樣子也只能多少擠一點囉
至少撐到小新2歲吧!

還是持續覺得很燥熱
內分泌有點多
腹部也會有點不舒服
還加上還有感冒咳嗽
我有點微微的擔心
所以都會在咳嗽時扶一下腹部
然後告訴蛇寶~要乖乖的喔!

這次的驗孕筆


跟之前的對照圖
這樣才明顯感覺到不是那麼淡呢!
我應該會等更清楚的時候再去醫院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