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11次產檢
也是我100元產檢的最後一次
疑~不是只補助10次嗎?
因為之前有一次產檢我是自費的啦~哈

昨天上班上到上午
下午就開始休假了
然後一起租貨車一次搬光
他把剩下的回收拿去賣還有賣到190多呢

之後就到新竹囉
不過我打電話預約時就跟我說要到晚上9:30了
吃完晚餐後跟一起去逛了藍印子
買一下產婦住院需要的東西
之後就到婦產科報到了

一樣是驗尿.量血壓.體重
這次量體重我少了2公斤
護士問我是不是胃口不好?
是醫生叫我不能吃澱粉跟甜食啦XD
所以我能吃的東西好少耶

我一直等到快10:20醫生才看到我
因為今天有人生產
醫生跑去接生才會這麼晚
醫生說小兔是長腿的喔
那應該是遺傳到我吧~哈哈哈哈~~~
然後醫生說小兔是2980
我跟一起都很驚訝
一起不放心又問了一次
醫生就又再量一次
真的耶~小兔其實還沒超過3000耶
醫生說上次應該是姿勢的問題
不過我的羊水還是有點少

然後我看到我的尿液檢查裡
酮是++
我問醫生那是什麼意思
他說表示我處於飢餓狀態
ㄜ~不過我是吃飽才來的耶XD

然後醫生又叫我們去4樓會客室喝紅豆水
我上樓喝紅豆水時
看到一旁的餅乾
我問一起我現在可以吃ㄧ包餅乾了吧?
他說應該可以正常吃了
我打開餅乾吃有一種感動的fu耶
我終於不用像在減肥一樣了

這次一起全程都是用錄的
所以沒有超音波照囉
我也懶的上傳影片~哈
這次產檢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上次一聽到3400多我馬上心跳加速耶
嚇都嚇壞了
原來我們都誤會小兔很貪吃了
他不是肥兔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