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他的電話
一接起來我不太知道是誰
還在想怎麼會有推銷員這麼晚打來
他馬上表明了身份
「噢!有事嗎?」
他問我是不是住在東海
說他剛剛在東海看到一個跟我很像的女生
那當然不是我
「嗯!那還有事嗎?」
他說只是看到一個跟我超像的女生
所以才打給我確認一下
還問我怎麼都沒換手機號碼
「我的朋友都知道這支電話~所以我不想換」
之後他應該是講不下去了
就掰掰掛掉了

一起在一旁問我是誰打的
我笑笑的跟他說
「你真的想知道嗎?」
沒想到他就猜出來了
他馬上把我的手機拿過去
說要幫我把那個電話號碼設拒接
之後他又說算了
反正也沒差

嗯~的確是沒差
反正我的心情沒有什麼起伏
只是在聽電話時我有一種錯覺
我是在聽重播嗎?
怎麼他說的話跟好幾年前的那通電話差不多哩?

哪時我還住在新竹
不過跟一起回去了彰化
他打來時我聽不出是誰
他還說我怎麼可能忘了他的聲音
但我是真的聽不出來
我還以為是哪個朋友的弟弟
他語氣有些尷尬
然後說出自己的名字
「嗯~有事嗎?」
他問我是不是在新竹
說他剛剛在新竹的街上看到一個跟我很像的女生
「那一定不是我~我人不在新竹」
然後他也說不下去~就說沒事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像我呢?
我是真的有這麼大眾臉噢~哈
我開玩笑的對一起說
你有危機意識了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