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人在抱怨蘿娜
所以我就回覆了那位版主
以下就是內容:


我是在那家拍的~過程一直都很愉快
雖然中途我的禮祕有換人
每次去招呼我們的門市也都不同人
但是我都覺得他們態度很好~即使把錢付清了態度依然很好

可是上次去拍周年照時發生讓我有點不開心的事
拍完的那天我看著攝影師寫~也跟他說我不加框~他也沒寫
但是等我們去拿的那天~發現居然有加框
原來是那個新來的門市擅自寫上加框
因為這個新來的門市讓我對蘿娜失去了信任感
我原本很想發飆的說~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沒發飆XD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被那個門市給服務到的
我原先的門市人很好~不過好像已經沒在那邊做了~哎!
我的抱怨文寫在我的網誌裡
http://blog.yam.com/pinje/article/35864542

之後接到了蘿娜門市的電話
所以我又補充了文章:


沒想到這個回覆被蘿娜的門市看到了
他打來跟我道歉~說可以把錢退給我
但我在意的其實不是錢
而是補救的方式
我是跟他說過去就算了
我也沒時間回去跟她拿那筆錢
 
過了幾個月我又想起這件事~純粹是因為版主這篇文章讓我勾起回憶的
我承認我當初沒生氣不代表我放下
我看到老公不耐煩想花錢了事的表情~也知道他不想再跑一趟
再加上不想破壞我們原本的好心情
所以我妥協的勉強接受了

可是客人要的不是道歉而已
而是你主動的補救方式
但是在那當下我只收到道歉
錯不在我身上~卻只能得到道歉
給我的選項只有當天花錢買下這個框或是下次再去拿
我並不住豐原~要過去一趟沒這麼方便
再加上你沒主動降價
所以我感覺不到你想補救的心意
雖然事後林sir也打來替你道歉
但是他畢竟不是當事人
我也沒辦法跟他說什麼

我做過服務業~我知道做服務業的難處
我了解我的發文對你來說是一種傷害
你會覺得難過受傷~我又何嘗不是
但我希望你透過這個事件能夠清楚服務業該有的態度
而不是把我當成中傷你的客人
這也算是一種學習跟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