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懷孕8個月了
肚子真的是好大一個
妊娠紋也出現了
嗚~看到真的有想哭的Fu
我明明有擦妊娠霜阿
但還是抵擋不了小兔長大的速度
雖說從上方看看不到它的存在
但是用鏡子照下腹部
OH~NO!
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唉~也只能繼續擦啦
小兔你還是繼續長大吧
我犧牲我的肚皮沒關係啦>"<

再來躺著睡時腳變得有點容易抽筋了
尤其是想拉長腳時~就會覺得快抽筋而不敢伸展
可能是缺乏鈣質吧
所以最近也有補充鈣片

我還發現一件事
懷孕之前我吃飽有時會打嗝
但是懷孕後到現在都沒打過嗝耶
都是小兔在打嗝
他打嗝也跟我之前一樣
一打嗝就要好一陣子才會停下來
我覺得好神奇喔
為什麼懷孕後我不會打嗝了呢?

頻尿也是
因為小兔胎頭往下了
下腹部被壓迫到
所以變得很容易想WC
還好我離廁所沒有很遠~哈哈

不知不覺真的過好快
已經到後期了
前幾天還突然覺得肚子很硬
然後還有點刺痛
嚇了一小跳
想說這不是後期才會出現的症狀嗎?
原來我已經到後期啦XD
剩不到2個月了耶

不過我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哩
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