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作快生了的夢
而且都挺真實的
前幾天夢見已經到了預產期那一周
要準備去醫院待產

昨天的夢就更具有真實感了
我夢見上廁所時用衛生紙擦
發現我的下體流血了
我驚覺是不是落紅了
但是量沒有很多
(落紅是長這樣嗎??)
然後趕快告訴一起
我就去準備住院的東西
還有敷臉(怎麼還會想到要敷臉阿XD)
而且還猶豫要不要先去洗澡哩

不過我都是夢見待產
之後的步驟還沒夢到就醒了
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哩?
我很怕到時候會措手不及
所以在夢裡先實習一下嗎?

最近真的覺得越來越想放假了
好不想上班阿~~~~~
偶爾也有些刺痛
胎動也讓我越來越不是很舒服
肚子看起來就好像是變形一樣XD

但是小兔太早蹦出來的話
我的計畫也會變更~怕來不及反應
所以小兔還是乖乖的待到那時後再出來吧
倒數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