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在VW上看到蘿娜(原豐原蘿蔓蘿蘭)有活動
說是在農曆年前預約拍週年照可加贈一張20吋
不過活動期間又寫到2/28
所以我請一起打過去問
門市說可以幫我們保留~不過20吋是不加框的喔
我們便預約了拍照的時間

拍照當天是張sir(不確定有沒有記錯)幫我們拍的
大概拍了7.8張吧
拍完後直接看電子檔
原先週年照送1張+20吋的1張
我們又多加選了一張電子檔400元
所以總共是3張

到了拿成品的那天
有發生一點點的不悅
我們明明有說20吋不加買框
門市卻在我們的預約單上註明加框
框還要1000元哩
我實在很不想要
但是那個框不是可以直接把照片拿下來的
要用工具才能拿下照片
不要框的話要等到下次才能拿20吋
門市一看就知道是新來的
她想說服我們買~就說因為有裝框所以照片還有防刮跟防水處理過
我想到一起應該不想為了1張照片又跑來婚紗店一次
就只好退一步問了門市可以再便宜點嗎?
她就說800元~200元她自己吸收
可是其實是她的錯~卻要我們承受
錢也不是她自己降價~而是我要求才少的

但是我們拿著那個框還是有點欲哭無淚阿
居然沒有裝框的紙盒
難道要我們直接拿著20吋照片坐火車嗎?
很尷尬耶
後來才找到了報紙還有布包起來
走出蘿娜後一起說
以後不要再回來拍週年照啦
他也很驚訝我這次居然沒有發飆
其實我是真的不太開心
但是我想快點解決
又不想多跑一趟
加上看到一起已經想花錢了事
所以才沒有發飆XD

沒想到昨天我接到林sir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上班時有聽說這件事
所以替蘿娜跟我們道歉
說那位門市是新來的
公司有懲處她了
他電話中不斷地道歉
我也一直說我沒生氣啦
不過林sir的道歉的確讓我覺得好過了點

好啦~牢騷發完了
來分享照片了
20吋+框
這個動作是一起想做的~我覺得感覺很好


8吋的
我之前就有想過可能會叫我們擺這個動作
沒想到還真的叫我們擺了
一起的肚子的確會讓人想到這個動作XD


加買的電子檔
想說難得拍孕婦照~就多選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