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兔越來越會動了
之前都要把手放在肚皮上
才能感覺的到胎動
最近光看著肚皮
也可以看到肚皮上跳動的起伏

而且每天睡前
小兔會動的比較頻繁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改變了姿勢
所以他也要跟著喬位置哩?

然後我就會躺著看自己的肚皮
感受到他在動
他大力一點的話
就會看到連我的肚皮也跟著動
真的越來越能深刻的感覺到他的存在
而且也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很奇妙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有時還真的有點睡不著
正躺著雖然可以看到肚皮上的跳動
有些時候可以一邊感受著一邊就睡著了
但是有些時候卻會因此而無法入睡
這時就要往右邊側躺才會比較好睡
不過往左邊側躺就是會不舒服耶
所以我不是正躺著睡就是右側睡
倒也還是能夠睡啦
比起其他很難入睡的孕婦
我算是很幸福了吧

現在小兔他又在蹦蹦跳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