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睡前養成了一個很特別的習慣
首先是先沖杯熱熱的媽媽奶粉
優雅的喝完後
再將手跟腳擦上香香的保溼乳液
然後打開光線柔和的小夜燈,關上大燈
再躺到床上去

將上衣拉開到整個肚子露出來
發現肚子好像每天又微微大了一些
然後我擦上妊娠霜也順便按摩肚皮
這時可能是因為我轉變了姿勢
從坐著變成了躺著
所以小兔會不時動個幾下
我便會仔細的觀察肚皮上的波動

我看著肚皮上的動靜
覺得他似乎在玩似的滾過來滾過去
又突然大大的跳了一下
再調皮似的滾到某個角落頂著
才安靜了一下下
又稍微不安份的慢慢動了起來
再繼續滾來滾去
好像自個兒在玩什麼有趣的遊戲似的
我就會趁這時候跟他說幾句話
「小兔,你在做什麼呀?」
「小兔,你還不想睡嗎?」

觀察肚皮好一陣子
我也漸漸有些睏了
便將上衣拉好
蓋上棉被後就正正的躺著
再把雙手放到肚皮上
繼續感受小兔的跳動
然後輕柔的告訴他
「小兔,我們要睡稿稿了喔!」
我才甜蜜的微笑著進入睡夢中

胎動,曾經使我感到有些不適
甚至有幾個夜晚輾轉難眠
不知該正躺還是側躺才會覺得舒服點
不過最近我越來越習慣胎動的感覺
也越來越愛上這樣的感覺

感受小兔的律動,也感覺到他正有活力的存在著
雖然還是偶爾有些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一樣很享受這樣的感動
老公躺在身邊時
我也會將他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看著他同樣也被這樣的律動而驚喜時
就會莫名有一種滿足感

就這樣
胎動,成了我每天最甜蜜的催眠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