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挺充實的
一早去了婚紗店拍週年VIP照
因為之前有活動~所以除了原本的1張外
還多送了1張20吋的
我們又多選1張電子檔(400元)
所以總共會拿到3張的電子檔
等拿到再和大家分享
也見到很久沒見的林sir跟家蓁
家蓁看到我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哈

之後下午一起只幫我拍了2張大肚照後
就很累的先躺著休息
接著我就自己狂拍我的大肚照
不過自己拍果然是很難拍阿XD
分享個幾張~不要被大肚子嚇到喔
  


這張就是一起拍的


一起睡著後~我就露肚子拍囉
  


之後去了雄獅繳要去韓國的尾款
再去把出國要用的東西買齊
然後就是去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囉

醫生一邊照一邊跟我解釋
現在是23w4d
小兔的重量是680克
他的頭阿~身體阿~等等
大概都已經長到24週的大小了
不過醫生一邊照一邊說時
我心情其實有點緊繃
聽他一項一項的確認
心也跟著慢慢安定起來

然後醫生幫我們拍了2張小兔臉部的4D照
小兔在裡面一直在打哈欠的感覺
好像很愛睏的樣子
可是當醫生要數他的手指跟腳趾時
他又一直亂動
好一陣子才數完
還有這次就更確定小兔是男生了
真的很清楚XD

來看看小兔打哈欠吧


嘴巴閉上了
一起說看起來非常像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