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星期三)晚上又去產檢了
先量血壓+體重
體重重了不少啊XD
還有驗尿液~也正常
護士拿了一大包糖包給我
告訴我下次若是要自費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要先在加把糖包喝完~然後一個小時內到醫院做檢測
我有點嚇到~那些糖包有10包耶XD

再來輪到我產檢了
醫生說小兔的大小已經有27周了
還問我是不是最近比較愛吃甜食跟澱粉類的東西
沒錯XD
一起也在一旁表示認同
最近真的莫名奇妙很愛吃甜食跟澱粉類的東西耶
明明已經吃過3餐了
還買了饅頭吃
突然就很想吃咩~呵呵

醫生說還好啦
只是大了一點點
這都是算正常的
不過都被醫生說了
再來要開始克制才行
一起說要沒收我從韓國買回來的糖果
他看起來笑得很賊的感覺XD

來看看小兔的超音波照囉
不過只能照到小兔的大頭跟胸部
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時
小兔還在裡面不安分的動來動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