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起去參加的是廣和的媽媽教室
廣和的網站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
地點是中科大飯店~時間也是下午2:00~4:00
主題是讓「媽媽不虛胖、胎兒好壯壯」的正確養胎方法,讓妳「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的輕鬆坐月子方法
不過我們主要是為了試吃去的^^"

一去就拿了贈品的袋子
然後聽了好久~雖然有點累啦
不過還是有吸收到知識
在聽的途中他們有給我們試喝養肝茶跟做月子水
養肝茶挺好喝的~作月子水聞起來有香香的中藥味~不過喝起來跟水一樣
課程結束有摸彩~不過我都沒被抽中>"<
後來給我們試吃的是麻油雞跟紅豆桂圓紫米粥
麻油雞很好吃喔~至於另一道我本來就不愛
不過我還是有吃ㄧ些~不是很甜~還算可以接受

接下來分享我拿到的贈品囉
廣和的袋子


贈品也挺豐富的喔


廣和的上課教材-如何養胎與坐月子+原子筆
內容還挺實用的~我上課還有在這本裡做筆記呢


嬰兒與母親雜誌


醫美人雜誌


再生緣給的小杯子


媽媽餵的小方巾


愛的禮物胎毛筆給的小紗巾


一之鄉的餅乾~今天拿到的口味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