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滿3個月了
所以都解禁了~可以到處說了
不過我其實還是很害羞
不好意思自己到處嚷嚷

第一個知道的~當然是一起囉
因為是等他在的時候才驗孕的
他的反應是:『我好強喔!』
居然是在誇獎他自己~哇咧

再來知道的是宥靜
因為她也要生了~所以猜到了
她還把一本有關懷孕的書借給我看哩
之後是小摩
我跟她說到最近一直很懶很懶
就被她猜到啦
猜到我就直接承認啦~哈哈

後來是我的家人
當時已經第1次產檢完了
也是知道懷孕後第一次回家
一起一直很興奮的問我什麼時候要說
不過我是等到吃完晚餐後
才跟家人說:『我有東西要拿給你們看』
就拿出媽媽手冊啦
媽媽馬上說:『我就知道~我剛跟你爸才說你臉色好差~應該是有了』

一起家先知道的是奶奶
她問一起:『鄰居都在問~有沒有懷孕了?』
一起就跟她說有了~ 先不要跟別人說
不過奶奶知道~大概一起家都知道了
因為奶奶後來去買了好多小雞回來養
我看到小雞都傻眼了~有50幾隻吧
不是叫我吃光他們吧XD

A4最先知道的是媛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隱瞞啦
只是不好意思主動說而已
媛是因為來找我
晚上跟她去夜市~我一直跟她說吃不下
她還說我胃口怎麼變小了~哈
聊了一個晚上她也沒發現
我在一旁還有放好孕袋~她也沒注意到
等到她打開電腦~看到孕期行事曆(一起抓的)
才大喊:『你懷孕了?沒想到你已經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再來知道的是5+7
因為我已經將我之前隱藏的文章都公開了
她看到有關懷孕的文章問我是不是想生了?
我回答~不是想生啦~而是有啦~哈哈

公開我的文章後我就一直在等桂跟婉什麼時候會發現
不過都沒有~
在MSN遇到桂後~我要她去看我的網誌
她才知道這件事
其實之前她打電話問我時
我曾暗示的說:『你自己來台中確認啦』
沒有我就會說沒有了咩~哪會叫你來確認阿XD

至於婉咧
嗯嗯~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她已經看到網誌了
結果是問我別的事情
聊了一陣子~我也就沒說了
人家會害羞咩XD
那~我們來看看婉君什麼時候會發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