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2個禮拜就開始了
但是上網看很多人都說第一胎的胎動不會這麼快
所以還不是很確定
但是這幾天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很像是小兔從我肚子裡踢了我好幾腳的感覺
把手放在肚皮上也可以感覺的到
我想這應該是胎動沒錯了吧?
不知道小兔是在抗議我正在做的事情
還是很開心的在做伸展操呢?

現在也20周了
也該是可以感受的到胎動的時候了吧?
每當有這種感覺出現時
我就很想觀察一下我的肚皮有沒有起伏
不過每次我一直盯著肚皮看時
小兔好像就故意不胎動給我看咧~哈哈

現在真的越來越可以感受到小兔的存在了
感覺胎動還挺頻繁的
是不是因為是小男生所以比較好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