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vw看到有人聊到奇妙的客戶經驗
我想起了我大學在飲料店打工時期的事

曾經有一個客人一下車就大喊[10杯~快點]
不好意思~請問是10杯什麼?

他有點不爽的說[就10杯~快點啦]
不好意思~你沒說要10杯什麼耶

他更發火了[就跟你說10杯阿]
是我們的招牌紅茶或綠茶嗎?

他整個大發火[10杯烏龍茶啦~叫你快點還一直問]

哇咧~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是烏龍茶阿@@"

另一個經驗是
有一對男生騎著機車過來買飲料
後座的那位跟我聊得很熱絡
然後跟我說他是讀逢甲的
我就說我也算是台中人喔
他就跟我抱怨
台中沒什麼帥哥耶
我也跟著附和~是阿是阿
(台中的帥哥不要打我喔~我只是隨口附和)

等到他們買完離開後
店長走過來到我旁邊說
剛剛那對是GAY
我好吃驚~我感覺不出來阿
[他剛剛只說台中的男生不帥~正常來說應該會觀察女生才是]
喔喔~原來是這樣
看來我很不會觀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