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考上了~而且也好幾天了
但是一直在開心.緊張與慌亂中度過
也懶的去打字~所以到了今天才來打感想~呵呵

話說3/6那天~我很猶豫要不要隔天去考基警
因為我根本沒準備刑法與刑訴~而且我也沒考過申論題
我實在很不想去考~但是又想到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可以考(糟糕~真的老了)
所以我實在好猶豫
後來決定等中午地特放榜再說

我開始在網路上亂逛
想起台中有一個活動~電視上好像有廣告
所以上了台中市政府網站
我居然看到了榜單的連結
我就點進去看~什麼~沒我的名字
我看到心裡有點失望~但是又覺得不對勁
想說考選部網站都沒榜單了~怎麼這邊會有榜單?
後來再一次點入~原來是96年地特的<--真是裝效ㄟ

但是我的緊張還是沒有解除~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我害怕的不知所措
如果這次又沒考上~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必須去考基警吧?
我發著抖看著刑法~拿筆寫下重要法條
不斷的寫~又不斷的瞄時間
時間到了~我還告訴自己等等再去看
現在才剛放榜一定會塞車~我要放輕鬆才行

然後一起回來~我就跟他一起打開榜單
呼~有我的名字耶~我終於感到放心了
我轉頭看向一起~他居然比我還感動耶
他一直不停的說我好厲害~好棒喔
但是我表現的很鎮定~我開始起身尋找我的准考證
我怕這是同名同姓~我一定要確認才能安心
翻箱倒櫃終於找到快被我折爛的准考證
真的是我~真的是我啦~

我不用去考基警了啦
我不用去煩惱後天會不會寫刑法申論了
我也不用每次說自己在準備考公職時而心虛了
而且~我終於知道考上第一志願的感覺了
高中吊車尾考上中興~大學也吊車尾考上義守
這次我上榜終於不是吊車尾了耶

補習班在我正開心時打電話來
他來跟我確認身分~還說恭喜我考的不錯
跟我詢問要不要去參加慶功宴?
我當然要去啊~人家還沒吃過慶功宴呢
掛上電話沒多久~一通電話又打來
他說是義守大學要調查畢業生的就業狀況
我告訴他我剛考上公務人員
真是剛好~如果是早一點打來問我
我還真難回答我是在準備公職考的米蟲呢

之後我打回家~是老爸接的
我告訴他~但是從他的口氣聽不出什麼
直到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慶功時~我才感受到他的喜悅
不過當時老媽正好出去了~所以她還不知道
事後老媽說~我爸還故意不告訴她
只叫她快點打電話給我~說我有事找她
不過我媽還是沒打給我~叫我爸直接跟她說就好了
後來知道後我媽還懷疑哩~說確定嗎?
我爸說以我的個性一定是確定了才會說的
嗯~果然是我老爸~真了解我~哈哈

我終於要回中部了~因為我填的是中區
不過還不知道會到哪
這幾天要填志願~結果要到3/26才會知道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慌~但是我還是很喜悅
還好這一年來我很努力的加強我最弱的法學
還好這次作文題目讓我很好發揮-
勿以善小而不為(這幾個字越看越可愛耶)
還好這次我沒有因為中區錄取人數少而跟上次一樣填北區
還好趕在我30歲前考上了公務員
我終於可以安心準備結婚了~嗚~好感動喔
不過還沒那麼快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