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2次產檢
到了醫院報到~護士先叫我去把試紙用尿沾濕
那個試紙下方有3格顏色~我也不清楚是要做啥的
之後拿給護士看~他看過就說正常~試紙可以丟了

量體重~比上次還少0.5公斤哩
可能真的是胃口沒有很好
量血壓正常
然後護士就跟我解釋下次產檢可以做唐氏症篩檢
分成2指跟4指
2指的900多~準確度比較低
4指的2000多~準確度比較高
這樣看來是不是就是要用4指的?

在等待時我開玩笑的跟一起說
你等等要看清楚
搞不好小兔會跟你打招呼喔~哈哈

跳號到我的時候又是先照超音波
醫生順便問我有沒有比較舒服點
不過我不知道是感冒不適還是懷孕不舒服耶
醫生有問要不要開藥給我吃
我想說不要好了
然後他還說了上次檢查的結果
一切都正常喔

之後醫生就開始用儀器壓我的肚子
壓過來說~這是左手
壓過去說~這是右手
再壓到下面說~這是腳
然後聽了心跳
不過最後的照片是看不到全貌的啦
原來是壓到哪只能看到哪而已

目前小兔是13W3D
已經有7.1cm了喔
預產期變成6/11了 
也可以正式公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