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乖的可愛更勝蛋捲
全家人還有朋友等...大家都比較偏愛小乖乖
我也是比較愛抱著小乖乖啦...哈哈

因為小乖乖真的很乖
把她抱進棉被裡就會安安靜靜的待著
蛋捲總是窩不到幾秒就想掙脫阿

小乖乖也很愛撒嬌
看著我抱著蛋捲就走到我身邊喵喵叫
我摸摸她的頭她就乖乖的讓我摸
但是一停下來...她又喵...就好像是希望我一直摸似的

蛋捲在我睡覺時過來幫我按摩
沒想到小乖乖居然也學起這招來了
看著她認真的表情...跟蛋捲真像哩

她也會窩在我ㄧ旁睡...雖然蛋捲也會
不過蛋捲總是不會待太久
看小乖乖睡著的模樣...真像是個小天使阿

還有阿...每次我打開房間門...蛋捲就想伺機跑出去晃
但是小乖乖都會不解的看著她...然後乖乖的待在房間裡哩
蛋捲居然比女兒還皮阿

把她們帶出去外面...
人家一開始看到蛋捲都會說她好漂亮哩
然後看到小乖乖都會驚呼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喔...呵呵

雖然大家都很偏心小乖乖...我也很愛看著小乖乖
但是人家還是很疼蛋捲的啦
畢竟蛋捲的按摩技術比較讚阿...而且按的比較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