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第3次產檢
還繳了2400元做唐氏症4指篩檢
生小孩真的好花錢阿XD

還是先用試紙驗尿
然後到我時先照了超音波
這次塗在腹部的凝膠居然是溫的
難道是冬天怕我們冷~所以加熱了嗎?

醫生開始說
這是頭~這是手
我還看到小兔把他的小手動了動
這是腳~然後醫生大概好一陣子只把機器滑來滑去都沒講話
我心想~是不是在看性別阿?

後來醫生說
好像是男生~不過不確定~有點遮住了
我還真的都看不出來XD

後來我問醫生我該看哪個預產期?
醫生說還是6/18
原來預產期還是以第一次醫生跟我說的為準阿
所以還是6/18囉

這次週數是16w5d
小兔有10.7公分囉
上面寫的預產期也變成6/16
所以這個數據是會一直變滴啦

之後看診完就抽了血
我看到一旁有小禮盒
就問護士可不可以拿
她說可以
我們就拿了2個不同的禮盒喔
這個我在另一篇文章再介紹

離開醫院時
一起說~我就知道是男生
因為你很愛吃肉
所以你下胎要吃素才能生女的
哇咧~最好是啦
而且一起還很確定是男生喔
他說一開始醫生照的時候就剛好在小兔的2腳之間
他就看到有凸出來了
只是醫生先找了頭之後看腳時才有點被遮住

後來去了對面的寶齡買了一小罐媽媽奶粉
本來也想買孕婦的營養品啦
但是貴到都花不下手~哈

其實前一天我有做到夢中夢喔
先夢到去產檢時說是女生
後來夢到醒來去產檢說是男生
等到真正清醒才知道都是夢哩XD
如果真的是男生
是不是就是我前一年夢見生下來的小孩呢?
呵呵~那也要小兔出生才知道啦

小兔的頭在右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