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檢查時
醫生說再2個禮拜再去看
所以就是這禮拜5
可是一起沒放假
我實在不想自己去

這幾天會有一些些出血
有點像月經快結束前的一點點咖啡色
所以讓我有點不安
我上網也看過書
所以我知道早期有點出血也是正常的
但是就是會胡思亂想
尤其是每當肚子有點刺痛的時候

一起今天有放假
已經跟他說好今天去醫院了
可是我其實也有點想延後
我怕今天去也照不到
可是我也擔心這幾天的出血是不是有異常
所以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吧

我這幾天常常摸著肚子跟小兔說
你要乖乖的喔
希望真的可以安安穩穩的

上禮拜宥靜借給我一本書
上面有計算預產期
我幫小兔算了一下
大概是6/14喔
這樣就是跟婉君一樣的雙子座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