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躺在床上快睡著前
一起打來跟我討論要去哪檢查
後來我問他
如果有的話~要叫他什麼?
他說:[小兔]
後~好沒創意喔
後來他又說:[這樣好像是美少女戰士耶]
[你是說月野兔噢]
真是的....
如果是男生怎麼辦?

好吧
兔寶寶的小名還是慢慢想好了
先想想要去哪檢查
我真的要自己一個人先去檢查嗎?
要等一起放假陪我去還要拖很久耶
我好想快點確定耶
等運動會完再來思考好了

最近真的好容易愛睏跟累喔
然後突然內分泌增加的時候都會有點嚇到
以為是mc來了
然後去廁所確認才知道是虛驚一場
本來沒什麼得失心
但是自從驗到2條線後
反而會在乎是不是真的懷孕
不過還是只能順其自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