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趕一下進度~再不PO就真的快忘了
一開始到了餐廳外~就先跟我們的帆布照合照
這個帆布讓好多人吃驚喔
一起還到處說我們贊助了20萬才有的XD


本來想趁進去前拍張大頭貼~不過當時還沒有組裝好
然後看到舞台上的佈置~我有點小驚喜
之前小老闆說會免費幫我們佈置收禮桌
沒想到連舞台都有佈置耶~有點小小的感動說


後來我就先進去讓小淑幫我換成進場造型
因為有跟小淑要求要一個大蝴蝶結
所以她幫我做了一個很可愛的造型喔
一起他說他最喜歡當天的這個造型了
我一直不斷的笑~超級開心的







外面一起的好兄弟和我們的好姐妹們也在準備






然後換新郎化妝啦




接下來就是新娘房內的合照
當然主角是新娘我啦~哈哈
首先是2位未婚的國小死黨~也是接捧花的人選之2


然後是我帥氣的老弟及媽媽
爸爸居然沒有出現
後來才知道他去載阿公了XD
還有沒有晚太久開桌




當然還有最帥的老公啦




小松鼠跟香腸一家人~包含大白喔
以及今天的伴郎阿笙跟伴娘妮妮




同事宥靜及他的老公NONO


還有超久不見的夙如
美到我都認不出來啦


國中同學阿潘.席小弟.慈安


也是同事的亮璇及宗原夫妻檔


好囉~準備出場囉
我們在裡面聽著我的MV播放著
然後很緊張的在裡面耍白爛






進場啦~~~~




雙方家長一起到台前跟賓客敬酒
然後我跟一起就進入主桌
吃了我今天的第一道拼盤
原來~也是我今天中午唯一吃的到的一道XD






然後在進去換禮服之前~我們先去拍了大頭貼






再來換第2套大紅禮服啦
也是一直笑個不停的我




然後跟我們的第2次進場小物-甜蜜蜜麥芽糖合照
我們的主持人Nancy幫我們裝成2籃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ㄋㄟ




發麥芽糖囉~~




然後再次上台~耍一下甜蜜




然後我請了我的8位未婚的好姐妹上台抽捧花




最後抽中的是姵妤
她是唯一在之前跟我說很擔心抽到她的人
沒想到她的擔心成真
哈哈~老天爺要妳趕快嫁掉啦~


其他沒抽中的人我也獻上好田米小禮盒
希望她們可以"吃好米 嫁好ㄤ"喔
如果有優質男對他們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喔~哈哈














再來是第2階段的小遊戲
抽出幸運小禮的號碼
最後抽中12號
這個是象徵我的出生月份12月
及結婚當天的日期12日喔
禮物是滅火器的鑰匙圈
是等我們敬酒的時候順便發


敬酒囉




還有被一起的同事捉弄的遊戲
首先是小case的把飲料裝進新娘的鞋子請新郎喝掉




再來就是很可怕的
要我把綁在一起腰間的魚咬下來~
我羞到快咬不下去啦XD
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把戲阿???




後來敬酒完我們再次去拍了大頭貼






再來就是我的粉綠送客禮服啦
這是我這天最喜歡的造型喔
不過我覺得不適合送客~太熱啦XD
來個一連串的送客大合照吧






















爺爺跟小姑姑


一起的舅舅跟舅媽


繼續一連串的合照










還有我跟我的A4死黨合照


當然還有親愛的爸媽
老弟載小淑去坐車了~所以沒有老弟


最後就是我跟一起的甜蜜照啦








呼~把照片放一放~打註解也是很累的耶
所以我的進度慢不能怪我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