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結婚總共買了3雙婚鞋
一雙是拍照用的涼鞋
當初是攝影師要求買一雙銀或金的高跟涼鞋
不過當時剛好是冬天
很少賣這種鞋子阿
我逛了好久~也找了好久
才在逢甲買到這雙699吧



不過後來拍照只有3張照片吧~有拍到鞋子
而且也不是很明顯XD


再來是我的訂婚鞋
本來想說穿拍照鞋就好
但是高跟鞋我應該會跌到吧XD
所以我臨時在新竹的3~5買了一雙白色的低跟包鞋
好像才399吧~但是我很喜歡喔
至於當天穿的照片~沒有ㄋㄟXD



再來就是頭尾禮的婚鞋了~也是我結婚當天穿的婚鞋
是在阿瘦買的~價錢真的忘記了
因為這雙其實是最早買的
是粉紅色低跟包鞋~我也很喜歡喔
當初有環保的活動~鞋盒不要換成了紅色的提袋


當天的照片~我想應該是沒有啦
我結婚穿的都是蓬群~所以都看不到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