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全身痠痛到不行ㄟ
打噴嚏.咳嗽..都會痛
而且額頭又冒痘痘
雖然只做到這個月..但是這ㄍ月還好久
還好我要走ㄌ..我才知道他們根本沒打算多請一個人哩
本來他們說要請一ㄍ人..這樣我ㄉ工作量會減少
後來想說快冬天ㄌ..生意可能會變差
他們就不想多請ㄌ
我可是從7月就想走ㄉ人ㄟ..唸在他們對我不錯撐到現在
但是他們跟我說ㄉ話都沒實現
說要給我獎金
說要讓我一ㄍ禮拜休2天
說要多請一ㄍ人
全部都沒有啦>"<
我真ㄉ心灰意冷了啦
當濫好人真ㄉ沒什麼好處
我想就是工作累才會讓我一直開心不起來
~~~~~~~~~~~~~~~~~~~~~~~~~~~~~~~~~~~~~~~~~~~~~~~~~
這是我跟朋友聊天節錄出來的
可以說明一下心情總是差到不行的原因啦
身體累..以致於心理的累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